齊做復仇者!Iron Man藍牙電腦遊戲耳機登場

iron man gaming headset 1

Marvel 電影《復仇者聯盟2》將於 4 月 23 日在香港上映,因應上集好評好潮,今集的都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除了電影外,與《復仇者聯盟》相關的產品亦成為一眾焦點,近日 Marvel 與 E-3LUE 合作,推出這款Iron Man藍牙電腦遊戲耳機,耳機造型以 Iron Man Mark 42 盔甲為藍本設計,而顏色自然是具標誌 Iron Man 的紅加黃銅襯色!耳機設計供電腦遊戲玩家為主,單元達 50mm,加上厚厚的耳綿阻隔大部份外來嘈音,令用家可以專心打機,作為遊戲耳機,收音咪自然少不了,Iron Man藍牙電腦遊戲耳機的收音咪採用了伸縮設計,方便用家調至合適的位置,而收音咪有 CVC 6 消噪技術,減少雜聲保持清晰對話。雖然它以電腦遊戲耳機為主,不過它也有為連接手機做準備,耳機右邊有 NFC,只要用有 NFC 功能的手機作配對,即可連接手機。而左、右兩側也有音樂播放的操作鍵,左側是上/下一首,右側是播放/暫停及接聽按鍵。Iron Man藍牙電腦遊戲耳機夠型格,而且滿足到手機及遊戲機使需要,入得屋又出得街,正!
iron man gaming headset - 1

Iron Man藍牙電腦遊戲耳機

▲以Iron Man Mark 42盔甲作為藍本。
▲以Iron Man Mark 42盔甲作為藍本。
▲從正面看也不錯。
▲從正面看也不錯。

 

▲左側有上一首及下一首按鍵。
▲左側有上一首及下一首按鍵。

 

▲右側是播放/暫停及接聽電話。
▲右側是播放/暫停及接聽電話。

 

售價:HK$2699

查詢:Winner Concept(852 2407 111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