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身體健康 ! Johnson 教你如何每天利用 7 分鐘養生 !

johnson 7 min icon

經常坐在辦公室工作的人士由於缺乏運動,身體容易出現各種毛病,但礙於工作繁忙,未必每個人都能撥冗做運動。但其實每天只需撥出 7 分鐘時間做適量運動,便可保持健康體魄。由美國 Johnson & Johnson 旗下公司推出的「 7 Minutes Workout 」便提供一系列運動教學,教大家如何每天利用 7 分鐘健身。

johnson-7-min-icon

在開始運動前,軟件會教用家如何暖身,之後軟件便會以影片顯示各項強身訓練運動的做法,用家只需依照指示做即可,另外用家亦可按自己的體能自行調整訓練的動作及強度。運動期間軟件亦提供 iTunes 控制器,用家可以邊健身邊聽音樂。軟件支援 Apple Health 及 Apple Watch,用家可透過 Apple Watch 監察自己的進度及表現。

johnson-7-min-1 johnson-7-min-2 johnson-7-min-3

  • 軟件名稱:The Johnson & Johnson Official 7 Minute Workout App
  • 軟件類別:生活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