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文件管理神器 ! 支援 iCloud/Dropbox/Google Drive!

doc

由於 Apple 簡單直接的理念,令用家毋須為管理手機中的檔案而煩惱,系統會自行決定檔案的放置位置。但這亦成為一些習慣自行管理檔案的用家不願意使用 iOS 裝置的原因。不過只要安裝了「Document Manager Pro 」之後,iOS 用家也可自行管理裝置中的檔案了。

doc

Document Manager Pro 是一套文件管理工具,它不但內置了MS Office、iWorks、圖像、壓縮檔等各大常用文件格式的檔案閱讀器,而且亦容許用家在手機創建資料夾,用家可按自己的習慣放置手機中的檔案。此外軟件亦可存取置於 iCloud、Dropbox、Google Docs 上的文件,也可透過 FTP、WiFi、USB 等方式分享檔案。

doc-mamager-pro-1 doc-mamager-pro-3 doc-mamager-pro-2 doc-mamager-pro-4

  • 應用名稱:Document Manager Pro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