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已用數據量有多少 ? 讓這個限免 Widget 告訴你 !

data widget icon

由於香港的無限數據計畫已成歷史,因此用家時常都需要監察已用的數據量。用家只要使用這套名為 Data Widget 的 App,就可以在通知中心看到每月流動數據流量的改變﹐實在是同類 App 之中最好的一套。

data-widget-icon

它容許用戶先行設定月費計劃的可用數據量,然後設定每月截數日期,以及現在已用的數據數量。有了這些資料之後,軟件還可以用圖表顯示餘下的可用數據,實在很直覺!

data-widget-01 data-widget-02 data-widget-03

  • 軟件名稱:Data Widget
  • 軟件類别: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