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轉單色!經典遊戲現代化!

Singularity00

Singularity00

  大家應該都玩過一種益智遊戲,那就是在關卡中會有兩種不同顏色及數量、排列不等的方塊,玩家只要點擊其中一個方塊,該方塊與其前後左右的四個方塊的顏色就會變換。而玩家的終極目標就是把所有的方塊都變成同一種顏色,但這經典遊戲即將在今天再度進化,給玩家全新的挑戰。

  遊戲的規則簡單,若是熟悉這遊戲的玩家應該能在前期如魚得水。但是遊戲中總共有 8 個篇章,每個篇章都會有新的遊戲機制加入,例如只能改變特定方向的方塊顏色、一變色就會消失的方塊等等,藉此不斷挑戰玩家的才智。

  本作總共收納了 240 道關卡,每個關卡中也都有最佳步數挑戰,聰明的你又能闖到哪一關呢?

  • 軟件名稱:機智轉單色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