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機密筆記 ! 限免 Secure Note Pro 為文本提供密碼保護 !

secure note pro icon

通常來說,用家都會費盡心思鎖上手機中的私密圖片及影片,市面上亦不乏提供相關功能的軟件。但對於經常處理機密文件的用家來說,要找一個可以鎖定文件的軟件卻似乎不太容易。 Secure Note Pro 這款軟件便提供文字檔案鎖定功能,用家只需一個密碼便可把所有機密文件鎖上,從此便不怕載機密外泄了。

secure-note-pro-icon

secure-note-pro-1

secure-note-pro-2

  • 軟件名稱:Secure Notes Pro ( protect your notes with a password )
  • 軟件類別:工作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