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ingo 最新作品!《Mega Drift》給你單指甩尾樂趣!

Mega Drift00

Mega Drift00

  由 Chillingo 所推出的最新賽車遊戲《Mega Drift》在今日正式上架,遊戲強調能以單指的簡單操作來進行遊玩,同時又能體驗到甩尾的爽快刺激。而遊戲裡也提供了多種賽車、賽道、任務等挑戰要提供給玩家,讓各位隨時隨地都能體驗賽車甩尾的精彩樂趣。

  本作的操作僅有一顆虛擬按鈕,玩家在賽道上奔馳時,只要遇到彎道,就可以在適當的時機按住按鈕,此時車子就會根據賽道的左拐右彎來進行甩尾的動作。接著玩家只要在適當的時機放開按鈕,車子就會從彎道衝出。

  若是在直線賽道上遇到各種障礙或可收集的金幣,則可以利用左右傾斜螢幕來使賽車改變位置。但是雖然簡單的操作可以讓遊戲隨時隨地遊玩,但玩起來就是少了點賽車遊戲應有的熱血,耐玩度也比較低。平時倒是很適合用來打發時間,有興趣的玩家不妨一試吧!

  • 軟件名稱:Mega Drift
  • 軟件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