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快速閱讀與編輯神器 ! Foxit PDF 限免 !

foxit pdf icon

說到 PDF 閱讀器,大家第一時間應該會想起 Acrobat 原廠的閱讀器,但原廠的 Acrobat Reader 十分耗用系統資源,因此不少用家都另覓第三方閱讀器代替。不久前著名的 Foxit 為各 iOS 用家推出最新的 PDF 軟件限免,而這次限免的更是擁有編輯 PDF 檔案能力的完全版!

foxit-pdf-icon

Foxit PDF 不但提供快速開啟 PDF 檔功能,更可以在 PDF 檔內選擇、複製及貼上文字,亦可以在頁面上增加個人註釋、圖章及書籤,填寫表格時尤其有用!此外軟件還提供加密服務,防止其他人未經授權開啟檔案。軟件同時支援 iPhone 及 iPad,最近的更新更加入 64bit 系統支援,經常閱讀 PDF 檔的用家不能錯過!

foxit-pdf-01

foxit-pdf-02

foxit-pdf-03

foxit-pdf-04

  • 軟件名稱:Foxit PDF
  • 軟件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