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 Journey!超快節奏、超多敵人的瘋狂屠殺動作遊戲!

Bit Journey00

Bit Journey00

  現在市面上雖然有許多的動作遊戲,不過動作遊戲一般都會搭配著較為複雜的操作與內容設定,才讓遊戲擁有特別豐富的內容與精采。但是這款《Bit Journey》可是以簡單為基礎,創造出了一節奏明快的瘋狂大屠殺遊戲,遊戲中玩家將用簡單的操作來達成各種動作,並試著在自己死亡前殺掉最多敵人。

  遊戲的操控分為左方方向、右方動作,左邊螢幕玩家可以利用前後左右來操控主角的動作方向,比如左右移動、或讓主角往上或下方攻擊等等。而右邊螢幕則可以藉由點擊來進行普通攻擊、上滑跳躍、下滑施展特殊攻擊等等。雖然不難,但倒是需要一些時間來習慣。

  等到習慣操作後,你就可以開始瘋狂的屠殺之旅啦!遊戲中不論敵人或是地圖皆是無限的,敵人會不斷地出現,地圖也是任意逛到爽。而玩家的目標就是要不停地奔跑並殺掉一路上的敵人,看看自己被敵人吞噬之前能夠獲得多少分數。

  等到我們殺掉夠多的敵人,賺到金錢後,也可以在路上的商店購買強化或是補血,當然也可以用來解鎖新的角色,得到不同屬性的攻擊方式。雖然遊戲稱不上特別精緻,但玩起來的爽快感絕對是無與倫比的喔!

  • 軟體名稱:Bit Journey
  • 軟體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