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vio Stars 最新力作!《Sky Punks》讓你飛雲掣電!

Sky Punks00

Sky Punks00

  由 Angry Birds 系列作者推出的新作《Sky Punks》今日登場,在遊戲中你要召集一支勇於冒險的隊伍,一起驅動風之翼穿越暗藏危險的尼奧特拉。利用神奇水晶的力量,戰勝其他風之翼騎手。遊戲中會有許多個性不同的人物角色,在召集騎手角色的同時,玩家將能深入體驗各個角色獨有的傳奇經歷。更可以利用在探索尼奧特拉這異域旅途上集得的硬幣和水晶,解鎖新的風之翼座駕和能力!

  遊戲和一般的跑酷遊戲其實相差無幾,基本操作就是利用左或右滑來改變主角在賽道上的位置,並利用上滑跳躍、下滑滑行等方式來闖關。但有趣的是遊戲比得不是你能跑得多遠,而是在到達關卡的終點之前,你能否達成目標。

  本作中的每個關卡都會有特定的目標,有些你甚至要和敵人比賽。當然玩家也有機會取得各式各樣的道具,甚至要把障礙物及敵人炸掉都不成問題。最後,只要你能夠不斷地破關,收集到足夠多的金幣之後,就可以增強你的能力,甚至解鎖新的風之翼,體驗馳騁於風中的感受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