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Perfect Inning 15!讓你深陷瘋狂的 MLB 棒球遊戲!

MLB Perfect Inning 1500

MLB Perfect Inning 1500

由 Gamevil 所推出的《MLB Perfect Inning 15》今日正式登場,在這次的遊戲中除了有更為擬真的 3D 畫面之外,也忠實重現了美國職棒大聯盟中的 30 座真實球場、超過 420 位精細的人物模組,以及根據每位球員的能力不同,遊戲內也會產生各種不同的動作,給你最真實的球賽。

從春訓賽季開始,加強了比賽內容,改善了畫質,還有新增的遊戲模式。而為了要安裝如此精緻的遊戲,玩家手機至少需要 1.2GB 的記憶體。並且遊戲將必須要連線才能遊玩。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挑戰平定賽季奪取世界冠軍,並從國家聯盟與美國聯盟引競選秀來打造全明星陣容。喜歡挑戰的玩家也可以透過訓練球員來培養成超級明星,並利用對戰模式,成為真正的冠軍。這次的 MLB 2015 年賽季,就與 MLB Perfect Inning 一起享受樂趣!

  • 軟體名稱:MLB Perfect Inning 15
  • 軟體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