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Galaxy S6閃光燈故障後輪到Galaxy S6 Edge現新Bug!

Samsung Galaxy S6 Edge VS iPhone 6 Drop Test 1

galaxy-s6-edge-review-opSamsung 在本年度同時推出兩款旗艦機分別為Galaxy S6 與Galaxy S6 Edge,繼早前Galaxy S6 被爆出閃光燈問題後,Samsung 已經在第一時間表示會儘快修復此Bug,但是才不過幾天,另外一款旗艦機Galaxy S6 Edge 已被使用者發現新Bug,就是屏幕的自動旋轉失靈,無論是開啟了自動旋轉還是關閉模式,就算是重新刷機也無補於事!galaxy-s6-edge-review-monedge最近有購買了美國地區營運商的定製版的消費者投訴,購買了一款定製版的Galaxy S6 Edge 後,發現出現無法使用自動旋轉功能的問題,而且無論是恢復原廠還是重新刷機都無效,之後工程師檢測了產品後發現內部系統的自動旋轉檢測一直維持在-32768 值,也就是說無法檢測到用戶使用機器時候的座標,但是幸好的是工程師指出未必是硬件的問題,大多數的可能都是源於系統軟件的問題,Samsung 可以推出補丁修復,如果你也買了Galaxy S6 Edge ,無論是否美國定製版,都需要即場檢查清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