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炒風初視!但炒賣的竟是這個款式!?

apple watch ebay 2500 usd 02

apple-watch-ebay-2500-usd_00

Apple Watch 下星期要開售了,但不少人預期炒賣情況不再,但是在 eBay 等拍賣網站,竟然開始出現炒價,似乎人們十分期待這手錶登場……等等,這款「Apple Watch」竟然與現在發售的三款完全不同,究竟他們正在炒賣什麼?

原來,被炒賣的其實是 20 年前 Apple Watch,這隻作為只能顯示時間的手錶,如果大家有留意小編的文章的話,都知道這手錶的來龍去脈。早前小編也多次提及過一個專賣這手錶的網站,一隻無瑕疵的售價接近 3000 美元,有痕的都要 795 美元,價格相當昂貴。不止如此,在 eBay,有兩隻擺放 20 年,仍然可以操作的 Apple Watch 被賣家 theappleipodbay 放上去拍賣,標明電池已換,手錶在檢查之後仍然可以操作,手錶被保護膜以及一個似乎不是原裝保護殼的盒子包起,然後賣出去。不過他只是提供了固定售價 2499.99 美元(約 19377.81 港圓或 77962.18 新臺幣),而購買時間只剩 8 日。

apple-watch-ebay-2500-usd_01 apple-watch-ebay-2500-usd_02 apple-watch-ebay-2500-usd_03 apple-watch-ebay-2500-usd_04 apple-watch-ebay-2500-usd_05

當然,購買這隻只有顯示時間的 Apple Watch,相信是為了紀念蘋果的歷史,多於真正想使用吧,想買的可以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