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圖看盡 Apple Watch 是如何操作!

a picture shows how to control apple watch 00
a-picture-shows-how-to-control-apple-watch_00
再複雜的 Apple Watch 操作,一幅圖就完全解釋了,請按圖放大

Apple Watch 快要來了,蘋果今日更新了四條影片令用戶更清楚看到這手錶是如何操作,但如果再不明白?最近有網民把 Apple Watch 的多個應用程式介面集合成一幅清楚的信息圖(上圖,請按圖放大),保證要你明白整隻手錶是如何操作的。

這幅從 Reddit 傳出的圖片,從錶面 App、應用程式選擇為中心,可以見到 Force Touch 成為手錶的重要操作,例如從錶面強按去自訂錶面、打開應用程式之後強按可打開應用程式設定介面。錶面和應用程式選擇介面分別以雙按和單按數碼表冠打開,而且像 Home Button 一樣數碼表冠也是退出 Watch App 的捷徑。在圖片右下方,應用程式內按兩下數碼表冠可轉換最近開啟的應用程式,另外也有 Apple Pay、聯絡人以及 Siri 的開啟方法等等。

說得太複雜了,都是以上述的圖片看盡 Apple Watch 的詳細操作算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