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玩家福音!Unity 宣佈正式支援任天堂 N3DS 平台!

Unity

喜歡電子遊戲的你,相信都知道遊戲中最重要的就是遊戲引擎,可以讓開發者更簡單地編寫出不同的繪圖效果,例如即時場景破壞,及光影效果,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著名的引擎,Unity 的開發商表示,將會正式支援任天堂的 N3DS 平台。

Unity

Unity 是目前手機遊戲中最常使用的引擎之一,更是桌面級主機 PS4、Wii 及 XBOX One 遊戲經常使用的引擎之一,但由於 3DS 遊戲需要支援裸眼 3D 技術,因此開發者難以在 3DS 平台上將遊戲進行移植工作。

N3DS-2

而現在 Unity 支援最新的 3DS 平台後,為遊戲開發者帶來更多方便,減少開發時間的同時,可以讓遊戲的繪圖效果得到進一步提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