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從不嫌大!日本松下公司推出 20英吋 4K 平板電腦!

panasonic toughbook 4k 2015 01 story

屏幕從不嫌大!這句說話自蘋果設計師 Jony Ive 在發佈 iPhone 5 時曾說過,iPhone 5 亦增大了顯示屏的設計,iPhone 顯示屏越來越大的同時,其它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繼續增大,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日本松下公司就推出最新 Windows 平板電腦,名為 Toughpad 4K,將會配備 20英吋 4K 顯示屏。

panasonic toughbook 4k 2015 01 story

據了解,松下公司推出名為 Toughpad 4K平板電腦產品,主要賣點就是使用 20英吋顯示屏,在巨大顯示屏下,再配合 4K 解像度的 IPS 面板,16 比 10 顯示屏,解像度為3840×2560 (230ppi)。

panasonic toughbook 4k 2015 02

其它硬件上,使用了 Intel 最新的 14nm Intel core i5 處理器,整合 Intel HD 5500 圖像處理器,更會配備 Nvidia 的獨立顯示卡 Quadro K1000M 自動切換,使用 256GB SSD 及 16 GB RAM,I/O 上配有HDMI 2.0 、mini DisplayPort 、 USB 3.0,無線連接上支援 802.11 ac/a/b/g/n Wi-Fi 和藍牙 4.0標準,運行 Windows 8.1。

Toughpad 4K 售價為 2999 美元,7月正式發售,比上一代產品便宜超過一半,(上一代售價高達 7000美元),各位對這台巨型平板電腦有沒有興趣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