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改變了世界!蘋果 Swift 超越 C++ 成為最受歡迎語言!

swift 2

蘋果在 WWDC 上發佈的全新開發語言 Swift,相信沒有多少人會留意到它的推出,對 iOS 裝置來說有多重要,但身為開發者的你,相信已經體會到蘋果的用心,現在最新的消息顯示,目前最受用戶歡迎的編寫語言,就是蘋果推出的 Swift。

Swift

問答服務網站「StackOverflow」進行一次調查,針對全世界157個國家的2.6萬名開發者,6800 人是全職軟件開發人員,,結果顯示,蘋果的 Swift 語言以 77.6% 成為目前最受歡迎的開發語言,超越推出多年的 C++。

swift (1)

蘋果的 Swift 主要是取代上一代語言 Objective-C語言,因為Objective-C語推出已有 30 年時間,複雜的使用方式,及難以學習的問題一直讓開發者叫苦,而 Swift 的推出,更容易學集使用的同時,更可以提升開發效率,開發者可以更容易打造更出色的軟件,讓用戶可以有更良好的使用體驗。

Swif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