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出突然! Sony Xperia Z4 或將在本月 20 號發佈!

xperia z4 side leak

xperia-z4-side-leak-640x0

近期, Sony 最新旗艦手機 Xperia Z4 的消息越來越多,而早前指出該手機將會在今年年中發售,事出突然近日日本各大傳媒都陸續收到消息,指 Sony 將會在當地時間 4 月 20 號中午 12 時至 下午 1 時舉行「 Xperia 智能手機新品發佈會」,雖然並沒有提及是哪款 Xperia 手機,不過相信會是我們期待已久的 Xperia Z4。

sony-xperia-z4-1-710x947-640x426-c

在今年,各大手機廠商已相繼推出了今年度旗艦手機,而 Sony 亦開始追擊了,根據早前的資料指出, Xperia Z4 將會採用 5.2 吋 1080p 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處理器、 2,070 萬像素主鏡頭、 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運行 Android 5.0 系統、支援 LTE Cat 9 、 802.11ac Wi-Fi 制式及 VoLTE 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