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 ! Smartone 總裁黎大鈞請辭 !

20140308 smartone 01

香港電訊網絡商「數碼通 ( Smartone )」的執行董事及總裁黎大鈞素來都予人敢言的形象,不過數碼通官方卻在不久前宣佈,黎大鈞已向公司遞上辭呈。

20140308_smartone_01

黎大鈞在過去 14 年一直擔任數碼通的總裁,他表示將會留任現有職位至 8 月底。提及辭職的原因,他指出是希望交棒予公司的下一代領導層,期望他們能帶領公司及整個電訊行業向移動互聯網市場邁進。就任數碼通總裁的期間,黎大鈞的言行都曾惹起爭議,當中包括決定採用 1800 MHz 頻譜,而非其他公司採用的 2600 MHz 頻譜來為香港提供 4G LTE 網絡服務。

SMT-douglas-l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