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了解身體狀況!ResearchKit工具來了!

researchkit

蘋果在3月發布會已經發佈ResearchKit,而現在最新消息指出,蘋果正式推出ResearchKit工具,配合 iPhone 使用後,相信我們可以在短時間之內就可以開始自行監察身體狀況了。

甚麼是ResearchKit?

雖然蘋果已經發佈 ResearchKit,但相信不少用戶目前並未了解ResearchKit 主要功能特點,現在為各位簡單介紹一下,ResearchKit是一個能夠讓開發者和研究人員利用iPhone收集資料做醫療研究功能。

12521-6506-iPhone_6_Svr_Family_Apps-PRINT-l

有了ResearchKit,讓用戶可以透過 iPhone 收集自己的性別﹑年齡﹑種族、日常心跳率、血壓等 iPhone 使用者身體資訊,ResearchKit目前可以透過各種的感測器獲得使用者的實時健康狀況。

researchkit

ResearchKit中獲得的資料可以儲存於裝置上,在每日步數﹑卡路里﹑心跳中,研究機構人員都可以獲得數據,蘋果表示,哮喘﹑帕金遜病﹑糖尿病及心血管疾病病症資料,可以更完整地統計,並提供給研究人員使用,進一步讓醫學人員了解病症,改善治療方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