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16 for Mac 更新:外觀與功能變動了!

Word158

Word158-800x524微軟今天更新了其Offcie 2016 年Mac 預覽版,僅僅過了一個月之後,它首先推出了一個更新的外觀和新的功能。升級最新的功能,但OneNote 中沒有任何新的功能。視覺更新包括一個彩色頂欄和Word,Excel和PowerPoint中的更精緻的底欄; Outlook和OneNote中沒有得到視覺更新。word159-800x524Word 中的新版本獲得滾動的性能提升,在首新的用戶信息設置,支持最流行的Word快捷鍵,提高了語音和其他性能改進和bug修復的支持。新功能包括“自定義詞典”的支持!
Outlook 的改進包括網絡增強了Exchange帳戶,bug修復和新功能。

目前Office 2016 還是測試版,會每個月發佈一次更新,直到正式版完成開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