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Fighter Puzzle Spirits》iOS 版正式開打!

SFPS00

SFPS00

  去年 12 月,日本遊戲公司 CAPCOM 已於 Android 平台發售的益智手遊《Street Fighter Puzzle Spirits》終於在昨日登陸 iOS 平台啦!不過可別以為《Street Fighter 系列》一定是動作格鬥遊戲,這款遊戲其實比較接近現在市面上常見的消除遊戲,玩家要利用消除「Spirits」的方式來進行攻擊,將敵方的 HP 傷害至 0 之後即可獲勝,隨著遊戲的回合數角色更能發動強大的必殺技攻擊。

https://youtu.be/950lmw4qGYM

  這款遊戲是以 Street Fighter 人物的 Q 版造型所製作的消除類遊戲,玩家必須要在遊戲中利用消除同樣顏色的「魂」來讓角色使出各種不同的攻擊甚至必殺技,也可以聽到經典的「昇龍拳」、「波動拳」等配音喔!

  目前為了慶祝 iOS 版本上架,遊戲到本月 21 日為止會舉辦紀念活動,有額外的每日登錄獎勵以及限定技能的復刻轉蛋,喜愛《Street Fighter 系列》的你,別錯過了這款特別的《Street Fighter Puzzle Spirits》囉!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Street Fighter Puzzle Spirits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