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易用的 Mind Map App ! 整理思維必用 !

fluent mind map icon

當腦中對一件事湧現太多想法時,如果不能好好整理思維的話,不少好點子便會被白白浪費,因此部分人思考時會繪畫 Mind Map ( 心智圖 / 思維腦圖 ) 以整理所有主意協助思考。 現正限免的 Fluent Mind Map 除了擁有文字框、各類連接線、多頁支援等一般 Mind Map 繪畫功能外,亦提供多種顏色供用家進一步整理整幅圖畫。

fluent-mind-map-icon

由於軟件支援 iPhone 及 iPad ,用家可跨平台整理自己的思路。而畫完後還可以把 Mind Map 儲存成圖片或 PDF 檔,上傳至 Dropbox 及 iCloud Drive 等平台,與其他人分享自己的主意。

fluent-mind-map-02

 

▲ 介面簡單易用。

fluent-mind-map-03

▲ 備有多種顏色主題可供選擇。

fluent-mind-map-04

▲ 內置 4 款 Mind Map。

fluent-mind-map-05

▲ 完成後可儲存成 PDF 等格式上傳至 Dropbox。

  • 應用名稱:Fluent Mind Map
  • 應用類別:工作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