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 PTT 推文更方便 ! PTT 推文追蹤 App 限免中!

ptt push icon

台灣的 PTT ( 批踢踢 ) 論壇一直是不少台灣網友聚集地,不少台灣人會在 PTT 論壇上討論日常生活中的所見所聞。不過 PTT 的網站架構比較複雜,使用上亦不像現代網站般方便,當用家想知道後續推文時往往需要花不少時間尋找原帖。為此一位台灣網友便編寫了「 PTT 推文追蹤 」軟件,令用家更容易瀏覽 PTT 上的內容。

ptt-push-icon

安裝此軟件之後,用家只要複製瀏覽中的帖文網址到軟件的推文追蹤區,軟件便會為用家記錄帖文的位置,日後用家只要點擊軟件的更新功能就可以知道推文的最新狀態,節省大量搜尋的時間,亦不需要特地登入。

ptt-push-01

ptt-push-02

ptt-push-03

  • 應用名稱:PTT 推文追蹤
  • 應用類别: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