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攻的勇士!像素風 RPG 就是經典不敗!

Buff Knight00

Buff Knight00

  進攻的勇士是一款 2D 像素風格的 RPG,在遊戲中你得精準地使用你的武器和有限的魔法殺掉入侵的怪物。過程中,怪物會變得越來越強大、兇猛。同時你要收集神秘遺物,升級你的物品和人物屬性,成為世界上有史以來最強大的進攻勇士!

  在《進攻的勇士》裡有兩種不同的遊戲模式,玩家可以體驗故事模式,對付已經回到了勇士城堡的赤炎火龍及它的爪牙。它們不僅搶奪了國王的遺物,甚至還捉走了公主。為此你必須要訓練你的勇士,提升勇士的技能。

  遊戲基本上屬於很適合用來打發時間的小品遊戲,沒有過度繁重的故事劇情,再加上偏簡單的結構,讓遊戲玩起來不會太累人,反而有種輕鬆冒險的感覺。因此推薦給喜歡 RPG 但卻沒有太多時間遊玩的玩家,說不定你也會愛上喔!

  • 軟體名稱:進攻的勇士
  • 軟體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