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人期待的一刻!《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正式推出手機版!

Hearthstone00

Hearthstone00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是許多玩家最喜愛的遊戲之一,然而在今天之前,這款作品僅能夠在電腦或平板上遊玩,雖然官方早已宣布會推出手機版本,但是卻遲遲未有消息。不過就在今天的更新後,《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正式支援手機版本,並且針對手機的使用者打造了全新且直覺的介面,讓你可以隨時隨地輕鬆暢玩《爐石戰記》。

  在《爐石戰記》這款節奏明快、充滿奇幻風格的卡牌遊戲中,你將扮演一位英雄,施展變化多端的戰略來擊敗對手。在數分鐘的激戰中,你可以使用威力強大的卡牌來施展法術、召喚手下並掌控瞬息萬變的戰場。不管你是否第一次玩卡片遊戲,都能輕鬆上手,《爐石戰記》豐富的變化與魅力將讓你欲罷不能。

  這次推出手機版可以說是讓更多玩家欣喜若狂,當然,玩家若之前有在電腦或平板上遊玩過《爐石戰記》的話,你的卡牌收藏會與 Battle.net 帳號綁定,讓你可以隨時選擇在各種平台中開局遊玩。還可以與其他玩家進行線上對戰。現在就下載《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一同體驗最有趣的卡片遊戲吧!

  • 軟件名稱:《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