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我口寫我心 ! 原價 US$2.99 的語音辨識器限免中!

speech01

相比起使用手指及鍵盤輸入大堆文字,越來越多用家選擇使用語音輸入功能,既可節省時間又可減少手指不適的機會。在眾多提供語音辨識軟件中,一套名為「全能語音辨識器」( Speech Recogniser ) 的軟件可以讓我們實現以中文語音輸入的方便!它不但同時支援香港的廣東話或是台灣的國語,最大特點在於對著 App 說完句子,按一按輸出即可將句子直接以 WhatsApp / Facebook / Twitter / E-mail 等不同方式匯出,十分方便!

speech01

speech02

speech03

speech04

  • 應用名稱:Speech Recogniser
  • 應用類别: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