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節省數據流量! iOS 8 為每個 App 新增了這個簡易設定!

ios 8 app cellular setting 00

ios-8-app-cellular-setting_00

使用 iPhone 6 之後,你可曾發覺自己使用的數據多了!?確實一個大芒手機會令你的手機使用時間更長,但其實有不少數據是由背景傳送到手機之中,不知不覺使用多了流量,但你又不會就此卸載這個應用程式,或利用飛行模式停止所有連線,如是者,在 iOS 8 設定,其實還有這個方法。

在 iOS 8 打開設定 App,拉到最底部有一個個應用程式選擇,這其實是應用程式的權限選項。選擇任何應用程式,例如某個新聞 App,如果你無需使用這個應用程式,但你又想卸載它,就可以點選暫停「使用流動數據」防止這個應用程式使用數據用量。這個設定最有用的地方,就是當你感覺到流量開始滿額的時候,就可以透過減少某個應用程式的數據用量,防止因數據用量滿額而停止服務。

ios-8-app-cellular-setting_01

這個設定同時可以單獨停止某個應用程式的位置、通知以及背景 App 重新整理功能,這些設定也有可能耗用數據流量。

當然,你可以透過 iOS 設定的流動網絡選項底部,或利用其他應用程式,看到耗用數據流量特別多但你不會用到的應用程式。

ios-8-app-cellular-setting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