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4 Audiobooks支援CarPlay!

ios8 hero

在iOS 8.4版本中,除了全新的音樂軟件設計介面外,蘋果更為iBooks作出更新,Audiobooks加入支援車載系統CarPlay。

蘋果公司新發布的iOS 8.4 測試版的Audiobooks成為CarPlay的獨立軟件,從下圖中可見,Audiobooks成為CarPlay的獨立軟件。

12516 6477 IMG 1018 l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蘋果重新設計了iOS 8.4的音樂軟件,相信是為了全新音樂服務作準備。

但各位留意,這是iOS 8.4的測試版,只提供給開發者,還未正式給一般用戶使用,所以非開發者的你請勿嘗試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