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3 修復大量 Bugs 後!連接 GPS 配件出問題?

c538ecc3a26fa64d8305fb832255ee3b

c538ecc3a26fa64d8305fb832255ee3b最近Apple 發佈新系統iOS 8.3,修復了不少的 Bug 但是卻迎來不少新 Bug,最近有配件生廠商又在iOS 8.3 上發現新Bug,並且是關於 GPS 連接配件的問題,飛航軟件製作商 ForeFlight 最近在報導稱 iOS 8.3 將會阻止 Dual GPS 150 和 Bad Elf Pro 等早期 GPS 配件正常傳輸數據!foreflight-ipad而使用新型的 GPS 配件就沒有太大的問題,目前該公司已就此問題向 Apple 公司反映,未知下一個版本是否會修復此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