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 Edge 生產成本比iPhone 還高!

Samsung Galaxy S6 Samsung Galaxy S6 Edge

2015-04-05-01_46_46-Inside-the-Samsung-Galaxy-S6-_-Chipworks-Blog在Galaxy 公佈了購買售價後,各界都稱這次Samsung 把價格定太高了,比iPhone 更加昂貴,但其實Samsung 所製作的Galaxy S6 Edge 成本比iPhone 更高,目前Samsung 最新的Galaxy S6 Edge 更是有史以來所研發的智能手機當中最高成本的產品!最新消息顯示如果該Galaxy S6 Edge 64GB 是使用Verizon Wireless 網絡版本,成本高達290美元,比iPhone 6 或者 iPhone 6 Plus 的247美元和263美元成本更昂貴!2015-04-05-01_46_52-Inside-the-Samsung-Galaxy-S6-_-Chipworks-Blog最為昂貴的不過是Samsung S6 Edge 所使用的曲面屏幕,單單是一塊屏幕已經占了一部分的成本,達到85美元的生產成本,而Samsung 這次更使用了自家研發的處理器Exynos 7,因為該處理器使用了14納米的技術,成本比普通的22納米技術更為高!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