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具收藏價值!仍可運作的 Apple I 電腦被放上 eBay 拍賣!

functional apple i on ebay 00

functional-apple-i-on-ebay_00

對於一個忠誠的果粉,除了要擁有最新的 iPhone、Apple Watch 之外,一些標誌性的蘋果產品,也是果粉們的目標。如果你自認是果粉,那麼收藏舊產品的機會又來了,最近有人把一部極具珍藏價值,而且仍然可以運作的蘋果初代電腦 Apple I 放上 eBay 拍賣了。

Apple I 是在 1976 年製造出來,這部被認定是蘋果誕生的標誌,目前可以運作的大約有 50 部,其中一部編號”01-0070”,曾經在上年 10 月透過 Bonham 拍賣行拍賣,最終以高達 90 萬美元賣出。而今次在 eBay 拍賣的一部,編號是”01-0022”,是由前蘋果員工 Joe Copson 購買,除了電路板之外,還有外置鍵盤、顯示用電視機、錄音帶機等等元件一向開售。根據拍賣資訊,這部曾在 2012 年進行拍賣,當時這電腦是不能運作的,令到拍賣失敗告終,後來被重新整理和維修,結果成功開機,於是在今日重新推出 eBay 進行拍賣。

functional-applee-i-on-ebay_01 functional-applee-i-on-ebay_02

目前這電腦在 eBay 的競投價暫時為 20600 美元,有 53 個用戶出價,但還有 8 日,相信不少忠實果粉知道之後,會蜂擁競投,如果你認為是忠實果粉而你又有能力購買這個又可以運作,又極具珍藏價的 Apple I 的話,按這裡可以參與競投。同時,賣方亦會捐出拍賣價的 10% 到曾經舉行過冰桶挑戰籌款活動的美國 ALS 協會。

下方還有更多拍賣相片。

functional-applee-i-on-ebay_03 functional-applee-i-on-ebay_04 functional-applee-i-on-ebay_05 functional-applee-i-on-ebay_06 functional-applee-i-on-ebay_07 functional-applee-i-on-ebay_08 functional-applee-i-on-ebay_09 functional-applee-i-on-ebay_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