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創作的開始!蘋果宣傳主題中竟然存在侵權資訊?

craigandkarl

蘋果近年來喜歡在官方網站中,展示用戶如何使用 iOS 及 OS X 裝置創作不同的作品,再同時宣傳自家產品,不過蘋果並沒有想到,其中一個宣傳用的軟件作品中,竟然有侵權問題,更被另一間公司指控。

craigandkarl

原告為藝術家 Romero Britto ,指認為 Craig & Karl 的作品有模仿自己作品的嫌疑,因此將蘋果公司告上法庭,因為原告是通過蘋果宣傳活動才發現自己的作品被抄襲,曾要求蘋果停止使用 Craig & Karl 的圖片,但是一直沒有收到回應。

brittocomparisonimages

蘋果在廣告中使用 Craig & Karl 的作品,主要目的是宣傳如何在 iPad Air 2 上創作,不論在Apple Retail Store 還是官方網站的介紹中,亦有使用 Craig & Karl 的作品。而Britto 的藝術作品聞名全球,曾在不同的地方展出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