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安裝率已達到79% 但大部分源於新設備!

104718dasuc4ika87s8kgk

104718dasuc4ika87s8kgk在前一段時間Apple 已經向允許升級為iOS 8 的設備推送新測試版iOS 8.4 Beta 1,那麼其實已經升級iOS 8 (正式版與測試版) 的用戶近日有否上升的趨勢?根據日前App Store Distribution 發佈的數據觀看,其實到目前為止iOS 8 的安裝率已經高達79%,iOS 7 剩餘19%,其他舊款設備停留或者未升級的僅僅剩餘2%!ios8-hero其實不少所安裝iOS 8 的設備未必是用戶自願升級,而是購買新設備時所預裝的系統版本,iPhone 6 與iPhone 6 Plus 的購買率越多代表著iOS 8 的安裝率越高,或者現在購買iPhone5S 其實也是預裝了iOS 8 的系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