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Flash Player 17 首次更新:全新加速技術Stage3D!

Adobe flash

Adobe flashAdobe Flash Player 17 發佈了一個月後終於在現在進行首次的更新,目前最新的版本為Adobe Flash Player  17.0.0.169,是小編近些時間覺得比較不錯的版本,不但優化和改進了不少的功能,更首次加入全新的加速技術Stage3D,而且不僅支援Windows,更是面向OS X!adobe-logo-AT

安裝Adobe Flash Player 17主要改進:
1 ,改進的控制面板,現在控制設置裡面顯示系統安裝的Flash播放器的ActiveX , NPAPI和PPAPI插件的版本和信息。
2、改進安裝程序,安裝時無需關閉Chrome瀏覽器;並且大幅度較少MAC平台的安裝包體積。
3 ,全新的Stage3D的功能VideoTexture ,支持MAC ,PC和移動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