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For Phone 終加入新瀏覽器Spartan!

d1c46bed15b0acc92749b4cf5455bf87

d1c46bed15b0acc92749b4cf5455bf87早前公佈的電腦預覽版 Windows 10 早已經加入了新瀏覽器Spartan,手機預覽版Windows 10 發佈至今已經兩個月,現在最新的預覽版也終於加入了對Spartan 的支持,而且也越來越多的手機平台支援Windows 10!two-secret-weapons-windows-10-spartan_00而這次的預覽版當中加入了不少的全新App,包括地圖、郵件、人脈等等,以及其系統已經可以與PC 版的Windows 10 進行同步,但是最重要的當然是最新的瀏覽器Spartan 也加入了其中,新的渲染引擎將更加適合移動網頁,對最新版Windows 10 手機預覽版有興趣的朋友可點此下載(首先必須先瞭解手上的產品是否支援Windows 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