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For Android 重新設計:打造簡約風格!

WhatsApp material Android

WhatsApp-material-AndroidWhatsApp 無論在iOS/Android 還是Windows 平台上都是數一數二極多用戶使用的社交軟件,在iOS 7 推出平面UI後,WhatsApp 花了數個月的時間重新為iOS 打造全新的介面配合平面的風格,但是Android 卻一直沿用傳統的UI 設計,就算是Facebook 收購了WhatsApp 後還是未見有任何的改變!screen2 screen-22上圖可見這是WhatsApp 最新為Android 更新版本的介面,重新打造了簡約的風格和換上了不同色彩的圖案,但格局還是與之前相同,在視覺上滿足了用戶的需要,目前最新版本為Version 2.12.38,但未在Google Play 上架,需要下載最新版的用戶可以在WhatsApp 官網上下載!

WhatsApp 下載連接: Version 2.12.3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