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玩水潛水首選!OLYMPUS STYLUS TG-4 Tough!

TG 4 Tough 2

未到夏天,但剛剛台灣墾丁完結的音樂節,在南灣沙灘已經看到比基尼女郎、沙灘電子音樂派對!對!夏日準備來襲,各位為盛夏玩水做好準備沒有?OLYMPUS 已經為各位準備好 STYLUS TG-4 Tough 便攜相機好讓各位玩水、潛水時,與好友們拍攝。它是一台有 F2.0 特大光圈的防水相機,它有 1600 萬像 CMOS,鏡頭焦距為 25mm – 100mm,兼顧到自拍及遠攝,而且有 1cm 微距拍攝,適合潛水時近距拍攝海底生物之用。OLYMPUS 推出這類防水、防塵、防撞的三防相機有 9 年,TG-4 Tough 在防水防撞方面也有所提升,防水提升至 15 m 水深、2.1m 高墜地防震。而相機功能方面,就加入水底拍攝 HDR 及內置 Wi-Fi 無線傳輸及 GPS 功能,想把玩水、潛水相片經智能手機上傳至社交網絡,絕對無問題!

TG-4 Tough - 2

OLYMPUS STYLUS TG-4 Tough

TG-4 Tough - 3

▲加入 GPS 及 Wi-Fi 功能。
▲加入 GPS 及 Wi-Fi 功能。

 

▲TG-4 Tough 有一個環形閃光燈的配件。(要另購,HK$390)
▲TG-4 Tough 有一個環形閃光燈的配件。(要另購,HK$390)

 

售價:HK$3390(5月下旬發售)

同場加映 TG-860

TG-860 - 2

▲有翻揭式屏幕方便自拍。
▲有翻揭式屏幕方便自拍。

TG-860
售價:HK$2490
查詢:OLYMPUS(852 2376 2150)

Model 相集

TG-4 Tough - 1
TG-860 -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