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新驅動發佈!GTA V 爆笑譯名來了!

Nvidia Geforce Photo HD Wallpaper Desktop

相信不少人正在期待的就是今天推出的最新遊戲大作 GTA V PC 版本,而為了可以讓玩家有最佳的優戲體驗,Nvidia 就發佈最新的驅動更新,不過新的更新內容介紹相當有趣,竟然將 GTA V 錯誤譯為另一套遊戲的名稱。

Nvidia-Geforce-Photo-HD-Wallpaper-Desktop

NVIDIA今天推出最新的驅動GeForce 350.12 WHQL正式版本,在更新內容介紹相中,發現介紹中顯示全新 GeForce Game Ready 驅動程式,配合眾所期盼的「戰地風雲: 強硬路線 (Grand Theft Auto V)」,沒有看錯,Grand Theft Auto V的中文竟然是戰地風雲: 強硬路線,這個錯誤並不只是出現一次,而是整個介紹內容中所有Grand Theft Auto V都錯誤譯為戰地風雲: 強硬路線。

NVIDIA

說話回來,GeForce 350.12 WHQL正式版驅動可在遊戲中享受各種NVIDIA技術,包括DSR、G-Sync、G-Sync Surrround、MFA、PCSS、TXAA、GameStream,最新發佈的旗艦顯示卡Titan X也能獲得最大效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