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板蘋果無極限!樂視竟學 Steve Jobs 玩 One more thing… !

lexi one more thing 00
lexi-one-more-thing_00
樂視的 One more thing…

Steve Jobs 每一次發佈會的時候,都總會出現 One more thing,然後介紹另外的產品;然而,樂視今日的發佈會發佈了那個擁有雷人的規格以及集天下大成的樂視超級手機。究竟兩者有甚麼關係?原來樂視 CEO 賈躍亭繼小米之後,今日再一次引用 Steve Jobs 的 One more thing…

樂視在介紹樂視超級手機 Max 版的時候,聲稱配合操作系統 EUI ,以非常流暢的狀態播放樂視網的電視劇和電影。然而樂視推出 6.33 吋螢幕的 Max 版,目前除了希望用戶放棄 iPhone 之外,還要放棄 iPad,換上樂視超級手機成為手機娛樂中心。在這個說法出現之前,樂視 CEO 賈躍亭手執 Powerpoint 按鈕一轉,One more thing 再次出現了,而且後面省略號都是一樣的…

從 2014 年 4 月開始計算,One more thing 已經足足用了三次,大家還記得小米在 7 月介紹小米手環,蘋果在 9 月公開 Apple Watch 初期設計的 One more thing 嗎?

xiao-mi-one-more-thing-1024x602
小米的 One more thing…

 

one-more-thing-tim-cook
Tim Cook 在公開 Apple Watch 前的第二代 One more thing…
onemorething
Steve Jobs 的原裝 One more thi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