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曆與待辦事項完美結合 ! 每日行程盡在掌握中 !

glass planner icon

當每天都被繁多的工作纏繞時,最需要的不單是時間,一個能齊整地顯示及管理每日行程的軟件更是不可缺少。假若用家亦希望擁有一個類似的日程軟件的話,不妨嘗試「 Glass Planner 」。

glass-planner-icon

Glass Planner 的介面非常簡單,上方是一個 14 天日曆,中間則顯示用家需完成的工作,而下方則有 Plan、Act 及 Done 3 個分頁,分別顯示將要做的工作,進行中的工作及已完成的工作。軟件會保持與 Apple 日曆之間的連結,時刻更新每日的工作內容列表。用家除了可以加入每天的定時行程外,亦可以加入一些當天不限時間的工作及設定工作的優先順序,讓自己更容易安排工作。

glass-planner-01

glass-planner-02

glass-planner-03

此軟件本身為免費軟件,另外亦有部分進階功能如擴展式選單等需要在 App 內購買,用家可按需要自行決定。

  • 應用名稱:Glass Planner
  • 應用類別:工作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