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ama 式海報隨手作 ! HOPE Poster Photo Filter 限免 !

hope poster icon

美國總統 Obama 於 2008 年競選總統時,曾使用一張由藝術家 Shepard Fairey 製作、以「 Hope 」為主題的競選海報,因為其鮮明的風格而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如今用家只需使用「 HOPE Poster Photo Filter 」這個 App 便可輕易地製作這種特別風格的海報。

hope-poster-icon

軟件使用方法簡單,只需選好相片並裁剪至適合大小,之後套用特式風格、加入自己的口號及儲存便可。用家還可以自行調整濾鏡特效,造出只屬於個人的海報。

hope-poster-01 hope-poster-02 hope-poster-03 hope-poster-04 hope-poster-05

  • 應用名稱:HOPE Poster Photo Filter
  • 應用類别: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