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封殺iFunbox/iTools 等第三方文件管理工具!

iFunBox iOS 8.3

iFunBox-iOS-8.3早前Apple 同時發佈了iOS 8.3與OS X 10.10.3 更新,而最近卻有用戶反映升級了iOS 8.3後將不能使用第三方文件管理工具:比如iTools/iFunbox/iExplorer 等等,將已被Apple 進行封殺,而上述幾款文件管理的開發者也證實了此消息!iOS 8.3 in developing_00因為Apple 在iOS 8.3 對沙盒加強了訪問的限制,雖然iOS 8.3 為大家修復了不少的漏洞和加強了系統的穩定性,可是卻因此而對用戶造成不便,不過如果有iOS 8.3 的越獄工具出現,這些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