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S6 內置電池能否強制重啓:死機怎麼辦!

s6 edge

galaxy-s6-review-cameraGalaxy S6 與 Galaxy S6 Edge 早在4月10日於香港或其他地區發佈,而且預定的用戶也陸陸續續地到貨,使用過的用戶對都此新旗艦機好評不絕,絕對是史上外觀最漂亮的三星手機,而且Galaxy S6 更加首次使用全新設計,去除SD卡槽與內置電池的設計!Samsung-Galaxy-S6-edge-battery-life-test-header那麼問題來了,如果你的Galaxy S6 遇到死機需要怎麼做,iOS 用戶都知道如果手上的設備死機需要Power+Home 同時按下數秒就可以重新強制啟動設備。以往Samsung 用戶遇到死機都會選擇拆卸電池然後重啓,但其實在Galaxy S6 上你可以選擇使用強制重啓,在死機時按下電源鍵10秒可以強制重啓,或者同時按下音量鍵、Home、電源鍵也可以達成同樣的效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