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偷用手機分析棋局!冠軍棋手被停賽15年!

Gaioz Nigalidze chess cheat 2

相信不少讀者都對國際象棋有認識,不過早前在杜拜舉行一場國際象棋公開賽中,代表格魯吉亞的冠軍棋手Gaioz Nigalidze,在比賽途中多次上廁所,揭發Nigalidze竟然利用手機程式作弊。

Gaioz Nigalidze chess cheat 2

投訴是由代表亞美尼亞的棋手Petrosian於第六輪比賽中提出,Nigalidze利用手機分析棋局,因而在賽事上獲得優勢。最後賽事主辦單位了解後,於4月12日(美國時間),在FaceBook上宣布決定取消Nigalidze參賽資格,並停賽15年處分。

Gaioz Nigalidze chess cheat 1

個人認為不論在什麼比賽﹑考試,都不應該作弊,應該以自己的實力來取勝。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