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股市大時代!這個 App 竟因此衝上 App Store 第 8 位!

this app go up to 8th rank of hk app store because of hk stocks 00a

AAStocks-go-up-to-8th-rank-of-hk-app-store-because-of-hk-stocks_01

本月一開始,香港股市相當暢旺,甚至連沒有投資的人都留意當地股市升跌,結果觸發大量手機用戶下載一些財經應用程式,感受大時代的感覺,其中一個名為 AAstocks (智財訊手機版)的應用程式,竟然衝上香港 App Store 的第八位。

事實上,小編很少介紹財經應用程式,第一,使用的人大多數是投資者,第二,這類應用程式的很少上榜,但因近日香港股市陷入瘋炒狀態,小編不能不提及為何 AAstocks 這個應用程式特別受歡迎。從 iTunes 的描述之中見到,這個應用程式提供免費即時港股報價、即時串流大利市報價、雙報價、買賣艦、經記排位、以 20 項技術分析指標提供即時進階技術圖表分析,即時香港股市狀況,包括恆生指數、20 大活躍股票排行、指數成份股、行業表現等等,而且提供香港、中國財經新聞以及世界財經資訊,而且為了 iPhone 6 和 6 Plus 進行最佳化等等。除了 iPhone 之外,這應用程式也支援 Android 手機。

this-app-go-up-to-8th-rank-of-hk-app-store-because-of-hk-stocks_02 this-app-go-up-to-8th-rank-of-hk-app-store-because-of-hk-stocks_03 this-app-go-up-to-8th-rank-of-hk-app-store-because-of-hk-stocks_04

留意的是,股票價格可升可跌,香港或外國投資者赴港投資之前,請務必了解有關產品可能帶來的風險,本網站和小編絕對不會也不能因為投資者的錯誤投資造成的損失負責。

應用程式名稱:智財訊手機版(免費港股報價)(AAStocks)

支援平台:iOS/Android

分類:投資工具

下載地址(iTunes)

下載地址(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