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爭回一口氣!中階 1.2GHz 全新 MacBook 跑分結果曝光!

1 2ghz the new macbook geekbench benchmark 00

1-2ghz-the-new-macbook-geekbench-benchmark_00

我們網站曾經報導過首個全新 MacBook 的跑分,1.1GHz 的低階版本跑分結果竟然只能與 2011 年 MacBook Air 比較,效能受到質疑,但是如果這個結果令大家認為全新 MacBook 的效能不太滿意的話,昨晚流出的全新 MacBook 處理器跑分可能改變你的想法。

雖然全新 MacBook 配上的處理器,是著重省電的 Intel Core M 處理器,但在 Geekbench 處理器跑分測試之中,配上 1.2GHz 處理器的中階全新 MacBook(售 11988 港圓那款)的單核和多核跑分分別是 2593 分和 5318 分,如果與其他 MacBook 比較,近於 2013 年 11 吋 Macbook Air 的分數(2588 分),多核跑分僅僅高於 2014 年 11 吋 MacBook Air (5293 分)。相比 1.1GHz 處理器版本的 1924 分和 4038 分,1.2GHz 處理器版本的分數甚至高出超過 25% 和 20%,在效能上絕不輸蝕。

1-2ghz-the-new-macbook-geekbench-benchmark_01

全新 MacBook 除了 1.1GHz 和 1.2 GHz 處理器版本之外,也有更強 1.3GHz 處理器自訂選擇,但我們仍然未看到正式的 Geekbench 跑分成績曝光。目前訂購所有型號的全新 MacBook,都是需要 4-6 星期才能出貨。

1-2ghz-the-new-macbook-geekbench-benchmark_02

跑分測試結果就在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