姍姍來遲 ! 小米手機 4i 將於下周登場 !

xiao mi 4i launch

小米手機 4 已於去年 8 月發售,但直到目前為止仍然只在中國地區發售,其他用家只能購買從中國運出的水貨。經過漫長的等待後,媒體終於收到官方小米手機 4i 發布會遨請函,預示小米手機 4 終於開放予外國用家購買。

xiao-mi-4i-launch

昨天小米官方向全球媒體發出了一封以「 i is coming 」為題的邀請函,當中寫著發布會將於印度新德里舉行,另外官方表示發布會的日期已訂於 4 月 23 日。據了解這次小米發布的國際版小米手機 4 命名為「 4i 」,當中的「 i 」即代表「 International 」,以區分中國版小米手機 4。

xiao-mi-4i-mark

另一方面,早前在 GeekBench 的資料庫中亦曾出現小米手機 4i 的資料,當中顯示它將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1.7GHz 八核心處理器、2GB RAM 及預載 Android 5.0 系統,估計以中階手機為定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