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DDR4 實用嗎?簡單講解 LPDDR4 對手機的主要好處!

LPDDR4 Mobile DRAM

近來的新智能手機中,有不少手機使用了 64-bit 處理器及八核處理器,更有公司使用LPDDR4 RAM,到底新的 LPDDR4 RAM對手機及平板電腦來說,有多重要呢?現在就為你簡單解紹一下。

LPDDR4-Mobile-DRAM

LPDDR4 RAM雙倍數據速度!同時更高能源效益!

LPDDR4-roadmap

LPDDR4 RAM最主要的特點,就是雙倍數據速度,設計為雙通道,每個通道16-bit ,總共為32-bit ,降低處理器的壓力,17GB/s的寬帶可有效提升手機處理速度,同時LPDDR4 RAM從1.2V降至1.1V,進一步提升電池壽命。

高效能處理能力!輸出高品質視聽享受!

8K_UHD,_4K_SHD,_FHD_and_SD

慢動作、人臉識別、3D影像都需要更大的RAM效能,LPDDR4 RAM可以有利於手機提升處理效率,滿足2000萬像素鏡頭,同時可以讓裝置處理更高品質及解像度的影片,處理 4K 解像度時就可以有更流暢的體驗,例如 1080p @ 60FPS 需要的是8.8GB/s DRAM寬帶,而2160p 需要20GB/s寬帶。

以上的只是將用戶常常會接觸的功能,LPDDR4 RAM可以讓流動裝置在處理繪圖及遊戲等不同工作時,有更高流暢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