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真正正無邊框! Oppo R7 實機圖網上曝光!

0152

近期不少手機廠商都會推出一些使用近乎無邊框或幼邊框產品,而近日在網上就曝光了數張據稱是 Oppo 推出的真正無邊框手機 R7 的實機圖,從曝光的圖片可以看見螢幕是完完全全緊貼手機邊緣,非常搶眼。

R7

早前,網上曾傳出 Oppo 有一份無邊框螢幕的新專利,螢幕是經過了弧形處理,再配合特殊的光導結構,而令到螢幕完全無邊框的視覺效果,而今次曝光的圖片亦可以看到手機螢幕是完全緊貼機身兩側。

R7

雖然暫時還沒有 Oppo R7 的詳細規格,不過根據早前的傳聞指出,該手機將會配備 MediaTek 的 MT6795 64-bit 八核處理器,使用 2,070 萬像素主鏡頭,以及支援 4G LTE 網絡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